close

又到了那個季節、那個日子,我最愛的節日- 情人節

那個對的時間,可以跟你甜蜜,膩在一起。

在你眼中只有你和我的那個世界...好幸福。

只想要寵愛妳,想要給你最好的,讓你感受到我最深的誠意!

 

每一個女人都有不同的性格跟喜好,不想要真心又換來對方的不滿意,今年1893來個不一樣的分析!

請每一位店內的美女顧問真心的推薦自己最愛最想要收到的情人節禮物,並且分解每一位的個性及星座。

原來每個女人心中都嚮往著不同的浪漫,有著不同的期待。
 

UNA

我是27歲的射手座,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對於特別的東西很感興趣,如果生活總是一成不變容易感到乏味,所以我的個性也很多變。

 

情人節最想收到的禮物:Body Chain

(身體項鍊,Bliss  Lau  - Interlude系列單品 )

Interlude 身體項鍊)

很多歐美女生穿比基尼或時裝都會配戴 Body Chain,在台灣倒是很少見到,當戴上它,原本看似平凡的穿搭,馬上就變得時髦。

耳環和項鍊能突顯脖子與鎖骨間的線條,而Body Chain除了有同樣效果之外,亦能將視覺延伸至胸前及腰間,

不管是什麼樣身材的女性,有一條精緻高雅設計的Body Chain,都能化身如藝術般性感的女人。

簡言之,它既能為穿搭做點綴,更能突顯女人的性感!

 

Pei Pei

我是26歲的巨蟹座,容易知足感動。

基本上只要有送我禮物我就會很感動,如果真的想要收到一份禮物,

我希望是有意義或者是平常用得到的物品,但是不想要增加他太多的負擔。

如果是日常穿的,我希望男朋友可以送我一件高品質的內褲,可以穿很久又很美,

我最想要的是來自法國的 Lise Charmel Venise 包臀四角內褲

黑色多層次的蕾絲除了外表滿分之外又超級性感而且充滿著無限的遐想,

性感內褲可以增進感情,平常也可以天天穿,所以不但非常實用他也不用怕買錯尺寸的問題。

完全符合我務實實用的性格~

Leanne 

我是23歲的天瓶座 個性隨性大方、浪漫可愛、對愛情充滿童話故事般的理想

我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是 Lili Radu Python Print Miniature Bag

因為它的大小跟包包上的手提把加長背帶的設計不僅可逛街購物或是把背帶拆下,手提參加飯局活動都非常適合 基本上就是個 everyday bag

而且女生們最喜歡注意跟討論的就是包包。只要每當背著它被稱讚的時候就能很驕傲的說:喔這是我男朋友送的情人節禮物!

 

Rita

我是25歲的雙魚座   外表冰山但其實內心熱情(也還好)的人 

我最想要得到的情人節禮物是Jennie Kwon 14K 純金 垂鏈扣鉤手鐲

低調的設計中略顯出手鐲的精緻與奢華,

和情人一起擁有與懂得只屬於彼此的簡單,我覺得會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呢

Ning

我是24歲的金牛座  比起理性的實際派,更接近夢幻的理想派

我最想要收到來自法國 CireTrudon  Dada 室內香氛。

 

因為養著我最愛最可愛的寶貝寵物,需要有一瓶美美的夢幻香氛來拯救寵物產生的味道。

香氛又可以緩解一整天的壓力,房間香香的能夠讓人感覺的很放鬆。又可以想像著遠方的你...

 

Eva

我是26歲的牡羊座

個性很衝也有點火爆但卻帶點多愁善感,喜歡嘗試不同的事物
也正因為自己是屬於喜歡嚐鮮,所以如果男朋友要送禮物的話我會想要得到泳衣,

我最喜歡 Adriana Degreas 的鏤空連身泳裝!

可能因為自己身材的關係,我很有把握我能穿出男朋友夢想中的那種感覺,

而且我最喜歡挑逗自己的男朋友,尤其是讓他在泳池或者泡溫泉的時候讓他看得到吃不到的那種情趣,

(想來個溫泉之旅)所以我想我是個喜歡兩個人都能享受得到的人!

 

希望以上的分析可以讓你更瞭解女人的想法跟個性區別所選擇東西的不同~

更多產品資訊請到官網連結查詢:

https://goo.gl/SLGg7V

 

1893 Boutique 以性感為榮!

 

 

arrow
arrow

    Boutique1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